力帆主力后卫受伤前辽足悍将顶替 主帅力挺老将

2017-05-11 09:2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3日下午,中超第9轮,重庆当代力帆将在客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这是继河南建业后,重庆当代力帆遭遇的又一个主要保级对手。令人头疼的是,主力右后卫陈雷在上场比赛中受伤下场,至少将休战两周。谁顶替陈雷出场,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从训练情况看,辽足旧将郑涛有可能获得首发机会。

总结上场失利

在河南建业身上遭遇主场首败后,重庆当代力帆需要尽快走出失利阴影。在辽宁队身上拿分,无疑是当前最快最有效的办法。

“辽宁引进了新的队员,比起去年,他们的攻防做得更好了,但我们也有进步。”当代力帆主帅张外龙说。他还表示,辽宁的打法同河南建业差不多,擅长踢防守反击,结合上周输给河南的比赛,球队还会进行总结、吸取教训,“对河南的比赛,没有掌握好比赛的节奏,开场20多分钟就丢了两个球,现在队员在不断反省。”

郑涛有望首发

由于在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中受伤,陈雷下半时就被换下。张外龙透露,根据队医的诊断,陈雷至少需要2两周的恢复时间,会缺席未来两轮比赛。

那么谁将顶替陈雷首发?郑涛的可能性最大。张外龙说:“上一轮郑涛上场了,跟队员也配合得好。我相信他有这个能力。”

另外,去年进球不少的卡尔德克最近状态低迷,球迷对他的状态也有些担忧。张外龙力挺巴西人,“我们不能在没有理由、没有分析的情况下,就说他的状态不好。”在张外龙看来,卡尔德克的扯动,给了其他队员更多的进球机会,“对手加强了对小黑和卡尔德克的防守,看起来让他们的进球减少了,却激活了其他球员,在这种情况下,才有米洛维奇、南松、丁捷等队员的进球。”

吴庆是重庆的宝贝

在最近几轮比赛中,吴庆和费尔南多成为两名边后卫的不二人选,其他人暂时还没有机会上场。有球迷对此表示不解,认为吴庆年龄偏大,要踢满全场比赛有些难度。

张外龙并不这样认为,他力挺老将吴庆,“在两个边路,我们已经是用最好的队员了,谁能换费尔南多和吴庆呢?”特别是球队队长吴庆,张外龙认为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吴庆已经打入2个进球,他还有助攻。作为一名37岁的队员,在场上那么玩命,还有比他更好的队员吗?他是重庆的宝贝,是重庆的神。希望他能够踢到40岁。对重庆来说,吴庆是非常重要的队员。他的人品也非常好,这样的球员需要大家一起把他激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