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老板褒扬周琦出色 赞其有成为明星潜质

2017-05-11 10: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自从四月下旬来到休斯顿,周琦已经在航天城特训半个月,各方面进展良好。据接近火箭管理层的知情人士透露,球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对于周琦大为褒扬,称赞其有成为明星的潜质。

周琦这次来休斯顿特训,火箭上下都很关注,老板亚历山大、CEO泰德-布朗、总经理达雷尔-莫雷等多次来到训练馆观看周琦训练。当地时间上周六下午,周琦在丰田中心训练馆练球,亚历山大和火箭名宿卢卡斯坐在场边认真观看,不住点头,大为赞许。

“亚历山大先生对于周琦很重视,亲自过来看训练,对他的评价非常高,认为他的技术好,作为大个子有着出色的三分球技术。他觉得周琦加盟火箭有,有成为明星的潜力。”知情人士透露说。

同时,正因为老板对于周琦大为赞赏,所以火箭最高层已经决定将在今年夏天正式签下周琦,又一位中国大个子欲在航天城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