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不在乎东部弱不弱 只希望骑士的对手努力点

2017-05-11 10: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勇士球星格林关于东部实力弱、骑士的对手没有竞争力的言论引发关注,然而今天格林批评媒体,他表示自己根本不是这么说的。

“我并没有说我对他们的竞争性失望,”格林表示,“人们总是喜欢只选一个片段的内容,然后说‘啊,老兄,格林说骑士对手很烂,几乎跟没对手一样,’他们从来都不说格林说,骑士打出了杰出的篮球表现。”

“所以,每个人都在追求头条、争议。你看ESPN的节目,简直像一档关于争论的真人秀。人人都想要头条,这点真是悲哀。”

格林当时在谈到骑士时确实有称赞他们打出了极棒的篮球表现,而他们的对手并不是同样的表现。他也表示,希望骑士的对手可以打得更加努力一些。

“‘格林对骑士的对手很失望’,你觉得我会在乎骑士的表现,或是其它球队的表现?”格林说道,“但我也是一个篮球迷,我知道自己作为一个篮球迷希望看到什么样的篮球比赛。所以我不理解为什么这些事情一直起争议。反正这些不会改变我的日常生活,我依然回家,和孩子们玩乐,享受美好的一天。但是这种所有人都在寻求争议话题的做法,真是荒唐可笑。”

格林强调,勇士和骑士明明打出很棒的表现,然而头条都没有相关报道。

“所以,你们回去就写一个头条,‘格林说,骑士打出了棒极了的篮球表现,’看效果如何,”他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