悔死!巴萨本可1月签回阿尔维斯 因其受伤拒绝

2017-05-11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同摩纳哥的两回合欧冠半决赛,阿尔维斯贡献1粒进球和2次助攻,如果不是曼朱基奇次回合的进球,在第一次攻门时没能得手的话,阿尔维斯将一人包办尤文半决赛的所有进球。

就在巴萨球迷在懊恼为何俱乐部会放走阿尔维斯的时候,《马卡报》又在上面添了一把火。据《马卡报》披露,阿尔维斯曾在今年一月的时候,希望能够回到巴萨,理由则是巴西人非常不适应都灵的生活,并且自己的孩子如今仍住在巴塞罗那。

但遗憾的是,巴萨拒绝了阿尔维斯回归的请求,原因是巴西人当时有伤在身,巴萨高层无法预计签回阿尔维斯是否划算。然而巴萨高层没有想到的是,刚刚状态有些起色的阿莱克斯-比达尔,在二月份遭遇重伤,直接赛季报销。而客串右后卫的罗贝托,本赛季状态则起起伏伏,屡屡成为对方攻击的目标。

反观阿尔维斯,在巴西人摆脱伤病困扰后,逐渐成为了尤文冲冠道路上举足轻重的球员。尤其是在欧冠赛场,巴西老将丰富的比赛经验,帮助尤文在奔赴加迪夫的道路上昂首阔步,更是在同巴萨的对话中率领球队击败了老东家。而巴萨球迷则只能摇着头,再次为高层的昏庸无能买单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