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开幕 冬奥会冠军助阵

2017-05-11 13:4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1日,第十二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滑雪场冰场设备器材装备博览会在京召开。图为论坛现场。千龙网记者 黄业摄

千龙网北京5月11日讯(记者 黄业)第十二届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暨滑雪场冰场设备器材装备博览会(简称:CSIF峰会)11日在京召开,2006年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男子空中技巧冠军韩晓鹏参加了论坛,并上台发言。

今年的CSIF峰会呈现出三大亮点:第一,从供给侧改革角度,深入分析滑雪度假小镇的经营管理模式创新,揭示中国滑雪产业发展大趋势;第二,探讨冰雪进校园的落地,滑雪产业相关企业在冰雪进校园活动中所扮演的角色;第三,突出国际化优势,吸引芬兰等冰雪产业强国的先进企业参与。

CSIF峰会作为中国最大的滑雪产业平台,已经成为中国滑雪产业覆盖面广、专业性强、影响力大的行业标杆峰会。峰会以构建中国滑雪产业交流信息、讨论问题、商洽协作的平台为宗旨,汇聚中国滑雪产业精英人士,为参会人员提供有价值的国内外滑雪产业发展前沿信息、交流滑雪场经营管理经验、讨论滑雪产业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方案、积累滑雪业界人脉资源、提升企业在滑雪产业的影响力、争取与合作伙伴在商业上的合作机会。

2017年CSIF峰会由冰雪伟业、CSIF中国滑雪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主办,北京冰雪伟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思德国际承办。

体育原创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黄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