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砸1亿欧强攻尤文双闸 复活天王遭劲旅挖角

2017-05-11 11: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瓜迪奥拉登陆英超的首个赛季只能以失败告终,西班牙名帅遭遇了执教生涯以来第一个无冠赛季。去年夏天,曼城豪掷近2亿英镑供瓜帅在转会市场上引进心仪球员,但这远不是终点。在经历了糟糕的一个赛季之后,蓝月军团卷土重来,今夏将继续豪掷重金,用以打造瓜式曼城。

瓜迪奥拉认为导致球队战绩糟糕的最主要因素便是羸弱的防线,斯通斯和布拉沃的表现难以令球迷满意,瓜帅的战术对两位边后卫要求极高,但萨巴莱塔和萨尼亚等人均已年过三十,无法在赛场上频繁上下奔波。根据《进球网》的最新消息,瓜迪奥拉觊觎尤文图斯双闸博努奇和桑德罗已久,而曼城体育总监贝吉里斯坦如今已经采取了行动。

在尤文图斯坐阵主场迎战摩纳哥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中,尤文图斯竞技场出现了一位熟悉的面孔——贝吉里斯坦。《进球网》报道称,曼城体育总监此行的目的便是考察此前与蓝月军团传出绯闻的两位尤文后卫博努奇和桑德罗。

虽然曼城未对桑德罗送上正式的报价,但该媒体认为瓜帅若想如愿招揽巴西后卫,至少需要为尤文献上5000万欧大洋。尽管桑德罗表现十分稳健,且他是尤文主力后防线上最年轻的球员(26岁),但斑马军团今夏若能成功招揽罗马后卫埃莫森,那么尤文并不会再将桑德罗视为非卖品。

瓜帅另一目标博努奇在去年夏天与曼城传出众多绯闻,但意大利人最终还是拒绝了曼城的天价合同,选择了留在都灵。虽然挖角博努奇难度很大,但瓜帅希望在执教曼城的第二个赛季展现出王者风范,他还是希望尝试求购意大利铁卫。土豪曼城也为瓜迪奥拉准备了巨资金元,瓜帅愿意豪掷1亿欧元尝试求购尤文双闸。

在挖角强援的同时,曼城中场大佬亚亚-图雷则被英超劲旅西汉姆联盯上了。科特迪瓦球星在瓜帅手下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这引起了图雷经纪人的极大不满。在遭遇一段时间的封杀之后,图雷出色的表现令自己获得了新生,但曼城中场今夏合同就要到期,目前俱乐部并没有与他展开续约谈判。

根据《电讯报》的消息,西汉姆联主帅比利奇希望在自己执教铁锤帮的第三个赛季让球队更具竞争力,克罗地亚主帅对图雷十分赏识。比利奇认为图雷的护球、传球能力依然是世界级,图雷丰富的英超经验能够让铁锤帮的中场强度上升到新的高度。但在挖角图雷一事上,西汉姆联遇到了一大瓶颈,那就是他们能否为图雷送上巨额薪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Crocodil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