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2019美洲杯欲邀国足参赛 2年前获邀被足协拒绝

2017-05-11 11:18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2019美洲杯欲邀国足参赛 2年前获邀被足协拒绝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消息报道,2019年将在巴西举行的美洲杯比赛,组委会计划邀请6支南美10个成员国以外的球队参加,而这其中中国男足赫然在列。巴媒称组委会计划邀请美国、墨西哥、葡萄牙、西班牙、中国和日本参加2019年的美洲杯比赛。

目前来看如果巴媒的报道为真,中国足协是否接受邀请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2015年美洲杯,当时的组委会曾经向中国足协发出过邀请,不过当时考虑到要备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第二阶段的比赛,国足最终选择放弃参加。

目前中国和日本还未表态是否愿意参赛,到是隶属亚足联的澳大利亚和韩国表达了愿意参赛的诉求。2019年美洲杯,将是美洲杯最后一次在奇数年举办,往后美洲杯将全面进行改制,改为四年举办一届。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