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对辽足进行严厉训话 杨旭:战力帆必须拿3分

2017-05-11 14:0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辽宁沈阳开新队昨日在柏叶基地继续训练,备战周末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主教练马林在记者采访时表示:“周末这场和重庆当代力帆的比赛对我们非常重要,赢了的话,球队在排名上能提高,还能压住对手,所以13号的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主场胜利。但是,我们需要全部30场的努力,每1分对于我们都弥足珍贵。”

值得一提的是,马林针对最近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对球员进行了一番严厉的训话。对此,马林解释说:“训话主要是强调三点。一是战术,年轻球员比较多,对战术体系的理解还不够;二是传接球。中场总被人断球打反击被打反击,这是非常危险的。三是球员身体对抗能力要提升。本来东北球员身体应该是优势,但现在的年轻球员要加强力量训练,同时要跟外援学习,学习人家是如何运用身体的。”

杨旭、石笑天即将去国家二队训练了。对于两位弟子能够入选国足,马林感到很欣慰。他表示:“杨旭以前就是国家队的常客,而石笑天从替补打上中超主力,再到进国家队,进步速度非常快。当然,国家队是高水平球员扎堆的地方,对球员的要求肯定更高,所以,每天要扎扎实实地思考自己哪里还有不足,才能够更进一步。”

杨旭:必须赢保级对手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刘阳)杨旭昨日说:“今年的每场比赛我们都有进球,但是每场也都会丢球,如果我们在防守端做的足够好,那样的话即便是1:0的比分也足够赢下比赛了。当然,责任不只是后卫的,中场和前锋也有责任,所以说球队的整体性更重要。进球和防守都是整体性的体现,球队的胜利也要归功于整体。”

他说:“我们不是强队,很多时候在球场上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也会遭到惩罚。力帆队是我们在保级路上的对手,我们必须拿下3分,而重庆当代力帆也并不好对付,他们很顽强,有很多有特点的球员。本赛季球队的保级形势并不乐观,希望能在马指导的带领下打好后面每一场的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