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边缘人今夏确定离队!已经通知他不再续约

2017-05-12 07: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萨边缘人今夏确定离队!已经通知他不再续约

巴萨一线队第三门将马西普的红蓝生涯可能要画上句号了。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巴萨已经决定不再与马西普续约。

根据加泰罗尼亚电台的消息,巴萨已经通知到马西普,不会再与他进行续约。马西普和巴萨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将结束,这也就意味着,马西普即将成为自由球员。

马西普出身于拉玛西亚青训,如今已经28岁,作为球队的第三门将,本赛季各项赛事,包括欧冠、西甲、国王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马西普没有获得一分钟的出场时间。绝大多数时候,马西普连球队的18人大名单都无法进入。

报道称,从下赛季开始,巴萨打算只在一线队保留两名门将,也就是特尔施特根和西莱森,如果有紧急需要,球队会临时从B队征召门将。

马西普已经可以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根据报道,奥地利萨尔茨堡红牛俱乐部对他很感兴趣,该队主帅为前巴萨球员奥斯卡·加西亚。

(Echo)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