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回购被范加尔废弃名刀!穆帅:范加尔真卖错

2017-05-12 07: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曼联回购被范加尔废弃名刀!穆帅:范加尔真卖错

范加尔执教曼联的两个赛季,豪掷2.5亿英镑重建曼联,荷兰名帅在购入多位球星的同时,也出售了很多球员。对于范加尔的转会操作,穆里尼奥并不认可。现如今,他便打算回购一位被范加尔卖掉的名刀。

《太阳报》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将埃尔南德斯重新带回老特拉福德球场,特别的一个向董事会表示,范加尔卖掉埃尔南德斯的决策,是非常错误的,他现在要重新买回小豌豆,纠正这个错误。

此前,穆里尼奥曾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批评了范加尔曼联时期的转会操作,穆帅表示:“曼联卖掉了我永远不会卖的球员,并且买来了我永远不会买的球员。当我离开曼联时,人们也有可能那么评价我。但我从来不会卖掉迪玛利亚、埃尔南德斯、维尔贝克这样的球员。绝对不!我不会给其他球队任何机会。”

今年夏天,穆帅准备纠正范加尔的“错误”。《太阳报》表示,曼联将会在今夏斥资1200万英镑,重新买回埃尔南德斯。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南德斯曾在推特上转发了穆帅批评范加尔转会的话语。很显然,穆帅对小豌豆的认可,让球员本人很是开心。

2015年夏天,曼联以730万英镑的低价,将埃尔南德斯处理给勒沃库森。加盟这支德甲球队后,埃尔南德斯15/16赛季攻入26球,表现出色。本赛季,小豌豆受到伤病困扰,但至今也攻入了12球。在伊布重伤、鲁尼可能离队的情况下,曼联今夏确实也需要补充前锋。届时,穆帅将会尝试收购小豌豆。

(小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