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拉什福德助攻 2人红牌 曼联险平晋级决赛

2017-05-12 07: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联杯-拉什福德助攻 2人红牌 曼联险平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5月12日03:05(英国当地时间11日20:05),2016/17赛季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一场比赛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塞尔塔。费莱尼先拔头筹,隆卡利亚扳平。随后拜利和隆卡利亚均被红牌罚下。曼联总分2比1淘汰塞尔塔,决赛将于5月24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将战阿贾克斯。

曼联首回合1球客胜。红魔此前22次欧战主场对阵西甲球队取得9胜9平4负。曼联近3次欧战半决赛对阵西甲球队2次晋级并最终夺冠。曼联本赛季在欧战主场保持全胜,近17场保持不败。曼联从未在首回合客胜的情况下出局。塞尔塔本季欧战客场均保持进球。两队均继续排出与首回合相同的首发阵容。

卡布拉尔长传,阿斯帕斯禁区右侧晃过布林德后小角度劲射被罗梅罗扑出。随后卡布拉尔角球混战中前点头球攻门高出。曼联第11分钟险些抓住机会,博格巴中场突破斜传禁区右肋的拉什福德,但乔尼及时捅出皮球解围。曼联第17分钟取得领先,拉什福德左路斜传,无人盯防的费莱尼小禁区右侧顶入近角。

曼联利用反击持续施压。林加德传球,姆希塔良禁区左侧射门偏出近角。姆希塔良漂亮过人后传球,林加德禁区弧内劲射又被隆卡利亚封堵。林加德传球,博格巴远射又偏出。巴勃罗-埃尔南德斯25码处左脚劲射被罗梅罗托出横梁。瓦斯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右侧立柱。

埃雷拉任意球传入禁区,但博格巴头球攻门偏出。罗梅罗开出大脚,费莱尼摆渡,博格巴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偏出。塞尔塔也打出一波攻势,西斯托两度外围射门均缺乏威胁。塞尔塔第42分钟险些破门,西斯托左路传中,瓦斯小禁区前俯身冲顶,但皮球滑门偏出。

下半场。布林德任意球传中被解围,姆希塔良禁区弧顶外爆射被阿尔瓦雷斯扑出。曼联试图加强控制,塞尔塔多次犯规。马略右路传中远点,西斯托回传,圭德蒂15码处第一时间扫射偏出。鲁尼开始在场边热身。曼联第64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埃雷拉传球,拉什福德摆脱防守后小禁区左上角外射门被门将挡出。

费莱尼禁区左侧10码处低射近角又被扑出。霍萨贝德25码处外脚背抽射擦右侧立柱偏出。塞尔塔第76分钟错过机会,马略右路斜传,布林德冒顶,圭德蒂8码处头球攻门偏出。卡里克替换姆希塔良出场加强防守。塞尔塔第85分钟扳平,战术角球右路斜传,隆卡利亚10码处头球破门,1-1。

鲁尼替换林加德出场。第87分钟,巴勃罗-埃尔南德斯中场对埃雷拉犯规,随后拜利在两队争执混战中击打圭德蒂,隆卡利亚也报复还击,两人均被红牌逐出。斯马林换下拉什福德。伤停补时6分钟。塞尔塔第96分钟错过机会,贝奥夫禁区右侧传中,但圭德蒂小禁区前扫射打歪。

曼联(4-3-3):20-罗梅罗;25-瓦伦西亚,3-拜利,17-布林德,36-达米安;21-埃雷拉,27-费莱尼,6-博格巴;22-姆希塔良(77‘,16-卡里克),19-拉什福德(89’,12-斯马林),14-林加德(87‘,10-鲁尼)

塞尔塔(4-3-3):1-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2-马略,22-卡布拉尔,24-隆卡利亚,19-乔尼;18-瓦斯(46‘,16-霍萨贝德),6-拉多哈(68’,7-邦贡达),8-巴勃罗-埃尔南德斯;10-阿斯帕斯,9-圭德蒂,11-西斯托(80‘,12-贝奥夫)

另一场比赛,阿贾克斯客场1比3不敌里昂。多尔贝里禁区左侧射入远角。拉卡泽特半场结束前2分钟内连入2球,首先是他赢得点球机会并亲自操刀命中,随后他接费吉尔传球后近距离破门。替补出场的加扎尔第81分钟头球破门,3-1。阿贾克斯后卫维尔格维尔第84分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但阿贾克斯仍以总比分5比4晋级。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