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仅七人轮换为致命伤 德帅G6该给德克尔时间

2017-05-12 07:1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仅七人轮换为致命伤 德帅G6该给德克尔时间

北京时间5月11日,休斯敦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比赛加时赛里三分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针对第六场火箭队应该做出何种调整。

内内的赛季报销让火箭队变得特别困难,迈克-德安东尼不得不用卡佩拉首发,同时内内的伤缺让火箭队轮换球员又少了一员,他们目前只有七位球员可以轮换。德安东尼在季后赛轮换上做得不够好,哈雷尔常规赛里场均18.3分钟在季后赛里场均只有4.5分钟上场时间,德克尔常规赛里场均18.4分钟季后赛里场均上场时间只有7分钟。

在季后赛里,让最好的球员去决定比赛,这没错,但是疲倦确实是一个大问题。目前火箭队哈登场均打37分钟,阿里扎场均打37.5分钟,戈登场均32.8分,安德森场均31分,替补球员只有路-威廉姆斯能进入轮换场均能打25.1分钟。

哈登在G5加时赛当中,失误不断,最后时刻三分出手被吉诺比利封盖。是时候来质疑迈克尔-德安东尼的用人和轮换。在系列赛第六场比赛,火箭队最好让德克尔上场,分享一些上场时间,考虑到德克尔的技术和投篮能力,他可以在四号位打替补。

美记者泰勒-佩特说:“如果哈登的问题是关于身体疲倦,你需要分别给德克尔和哈雷尔十分钟。”

不只是球员,就连前火箭队跟队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也同意认可,“迈克-德安东尼需要增加轮换人数,哈雷尔和德克尔需要时间,不要在主要时间出场,在比赛开始的时候为主力分担时间。”

美记者西恩-瑟拉诺说:“我不明白德安东尼为什么只用7位球员轮换,如果德克尔得到15分钟上场时间,那火箭队会获得一场胜利。”

德克尔是一位合格的球员,他能够抢篮板、盖帽,适当的时候能投三分,德克尔在常规赛里场均能得到6.5分3.7个篮板1次助攻0.5次抢断0.3个盖帽。如果哈登和埃里克-戈登在上半场能多获得2,3分钟休息的话,火箭能够扭转一下季后赛不利局面。第六场比赛,真的希望德安东尼能够考虑到球迷和专家意见,让更多球员参与到轮换当中。对马刺这种纪律性很强的团队,只用7位球员轮换是自寻死路,这再次证明迈克-德安东尼对波波维奇稍息计谋。

(澈)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