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波神!纽约新王嫩模女友曝光 快船的梗也懂了

2017-05-12 07: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真波神!纽约新王嫩模女友曝光 快船的梗也懂了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球星波尔津吉斯最近在推特上的怪异举动引起了外界的议论。尽管波神方面表示他的推特账号被黑了,但是波神的绯闻女友似乎无意间拆穿了波神的谎言。

近日,波神突然在推特上写下“洛杉矶快船”,但随后这条推特被删。紧接着,波神方面表示他的推特账号被黑了。

考虑到波神缺席尼克斯的赛季告别会以及其他球队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波神,波神在推特上的怪异举动引起了外界的进一步猜测。

有趣的是,波神的绯闻女友、年轻女模特阿比盖尔-拉奇福德近日也在推特上写下“快船”,而且还在后面打了一个“勾”。她和波神的步调如此一致,不禁让人怀疑起波神是否有所隐瞒。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的格林近日一口咬定波神是在撒谎,他相信波神的推特没有被黑。

阿比盖尔-拉奇福德可能是希望通过推特与波神进行互动,但是她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这个举动无意间揭穿了波神的一个谎言。

说起波神的这位绯闻嫩模女友,她是一位女网红,同时也担任过《体育画报》的封面女郎,身材火辣。今年2月,拉奇福德曾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性感火辣的自拍照,当时波神在拉奇福德的照片下面用两组眼睛的表情作为留言,并且引起了拉奇福德的注意。之后这位美艳嫩模也用同样两组眼睛的表情外加一个亲吻的表情作为回复,并且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事实上,在波神之前,多位职业运动员都和阿比盖尔-拉奇福德传过绯闻。去年,拉奇福德曾被传与NFL球星约翰尼-曼泽尔拍拖。另外,前NBA球员卡洛斯-布泽尔曾约会过拉奇福德。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