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前瞻:曼萨诺首秀遇劲敌 苏宁拼鲁能盼首胜

2017-05-12 07:1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前瞻:曼萨诺首秀遇劲敌 苏宁拼鲁能盼首胜

本周末,中超第9轮全面开火。上周末第8轮之后,中超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再次呈现分化。位列第5、第6的北京国安、上海申花与前5名拉开了差距。本轮国安、申花将分别在客场与延边、建业对话,无疑是京沪两强追分的良机。而从榜首广州恒大到排名第5的华夏幸福,本周末将遭遇激战,尤其是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无疑将挑起本轮最大的悬念。而广州富力与华夏幸福的强强对话,同样是本周末的看点担当。在换帅后重新找回胜利感觉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与广州恒大过招,能否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同样让人期待。

广州富力VS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5月12日 星期五 19:35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华夏幸福客场胜

主要看点:富力快速止跌困难不小 华夏欲取中超3连胜

积分榜分别排名第4、第5的富力与华夏之战,无疑是本轮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上周末,广州富力在济南惨遭鲁能3-0屠杀,全场比赛富力由于没有领到一张黄牌,被斯托伊科维奇点评为踢得“太软”。最近3场中超比赛中,富力居然遭遇到2场失利,使得富力在积分榜首的位置上一路下滑,已经跌出了前3名。而与贵州智诚、山东鲁能两场比赛丢掉6球,无疑说明了球队防守存在严重的问题。本周末主场迎战强劲对手华夏幸福,对于富力攻防两端来说,都是一场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如果不能在防守端及时加强与改善,富力要想止住跌势,并不容易。

上周末,华夏幸福反客为主大胜北京国安,凭借中超、足协杯一波傲骄的3连胜,华夏幸福迅速崛起,在中超积分榜上继续紧追第一集团,更重要的是,紧随其后的球队全部输球,第一集团和第二集团的积分差距也再次拉开。强势的华夏幸福,得益于佩工丰富的执教经验与临场应变能力,得益于技战术层面的转变,当然也得益于球员个人的突出表现,上周末拉维奇一场比赛贡献4个助攻就是明显的例子。前8场中超比赛中,华夏幸福客场3胜1平1负,客场成绩相当不错。本周末虽然客场挑战富力,但仍然会给富力带来一定麻烦。

中超历史交锋:两队上赛季交锋2次,富力1胜1负,与华夏幸福平分秋色。有趣的是,两队都是在客场取得了胜利。

★教头战术素养实时指数比拼:斯托伊科维奇7.6,佩工8.0

★阵容综合实力实时指数比拼:广州富力8.0,华夏幸福8.5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