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骑勇注定再度会师总决赛 这并非是坏事

2017-05-12 09:0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科比:骑勇注定再度会师总决赛 这并非是坏事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季后赛的进行,骑士和勇士极有可能连续第三年会师总决赛。关于一些人认为骑士和勇士连续在总决赛相遇对NBA不利的说法,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非常不解。

“为什么(骑士和勇士相遇总决赛)对篮球没好处?这根本没有道理。”科比在接受著名NBA记者迈克穆兰的采访时说道,“就因为这是注定的事情,所以它就是一件坏事?”

“我知道我每天早晨都会醒来。这是一件坏事吗?我不这么认为。”

今年季后赛,骑士和勇士都以8胜0负的不败战绩进入分区决赛,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一次有两支球队在季后赛中打出8胜0负的开局。

此外,如果骑士和勇士今年再度会师总决赛,那也将是NBA历史上第一次两支球队连续三年会师总决赛。

尽管一些球迷认为NBA总决赛已经被骑士和勇士承包的事实对NBA不利,但科比显然不支持这种观点。

采访中,科比表示虽然他退役之后有许多其它事情要做,但是只要时间允许,他就会关注季后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