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场均22+7神控盼回家 联手大帝能扛得住詹皇?

2017-05-12 09: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场均22+7神控盼回家 联手大帝能扛得住詹皇?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猛龙的全明星控卫凯尔-洛瑞已经明确表示他将会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而他很有兴趣加盟家乡球队费城76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洛瑞希望为家乡球队76人效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而且76人对洛瑞也非常感兴趣。据悉,76人已经计划很长时间并准备在今夏为洛瑞提供一份丰厚的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现任76人总经理克朗吉洛在担任猛龙总经理时,是他通过交易得到了洛瑞。从那之后,克朗吉洛和洛瑞一直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猛龙在今夏可以为洛瑞提供一份5年总价2亿美元的合同。虽然猛龙总经理昨天表示他希望洛瑞留下,但是猛龙在今年夏天会评估一切。

与此同时,洛瑞表示他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首要目标是争夺一个NBA总冠军。但是这个目标在短期内无法在76人队实现。当猛龙在半决赛被骑士横扫出局之后,马克-斯坦恩爆料称洛瑞将会考虑加盟一支西部球队。

76人目前拥有恩比德和西蒙斯这两位未来基石,而且他们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预计还会得到潜力新秀,所以他们肯定需要洛瑞这样有经验的控卫,特别是76人一直在试图补强一号位。

本赛季常规赛,洛瑞一共出战了60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22.4分4.8篮板和7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