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变阵吗?德帅发言看不懂 小疯子死活不肯用

2017-05-12 09: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G6变阵吗?德帅发言看不懂 小疯子死活不肯用

北京时间5月1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昨天输掉天王山,休斯顿火箭仅7人轮换。在赛后谈到G6是否扩大轮换阵容时,主帅迈克-德安东尼不置可否。

昨天在天王山之战落败,火箭仅7人轮换,这引起了外界的热议。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就认为,火箭或许可以把系列赛拖入抢七,但马刺仍将晋级。

在内内赛季报销后,德安东尼曾表示,7人轮换将是他的首选。在昨天赛后,德安东尼也没明确表态是否会在G6扩大轮换阵容,他还调侃称,从AT&T中心的客队更衣室到新闻发布会现场这段距离,还不足以让他得出结论。

“我也不知道,”德安东尼谈到G6是否扩大轮换时表示,“在来这里的路上我并没有就这个问题考虑太多,但我会认真考虑的,大家总会知道答案的,或许是明天,或许是后天,也可能遥遥无期。毕竟我也毫无头绪。”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昨天打进加时赛前,火箭尽管只有7人轮换,但无一人出场时间超过40分钟,其中詹姆斯-哈登在常规时间出战38分钟,也和他今年季后赛场均37分钟相差无几。而全场即使打了加时,火箭仅有的2名替补,莱恩-安德森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也不过分别出战了36和26分钟。

在常规赛期间,每当内内或克林特-卡佩拉休战,德安东尼总会派上蒙特雷泽尔-哈雷尔。但如今他明确表示,不会在季后赛打到这个阶段时让哈雷尔出场。

“他有段时间没打比赛了,我对目前能出场的球员充满信心,”德安东尼说,“我们要找出我们表现好的方面,继续发扬光大,并将之延续下去。”

德安东尼承认,火箭在加时赛中失去节奏可能跟疲劳有关。此前他曾表示,哈雷尔和前锋萨姆-德克尔会在全队陷入犯规麻烦,或其他原因导致他不得不扩大轮换时才会出场。哈雷尔和德克尔在今年季后赛的总出场时间,分别只有18分钟和21分钟。

总的来看,德安东尼还是坚持己见,并不觉得有扩大轮换的必要。在天王山之战赛前,他曾表示:“我们会观察比赛形势。如果球员疲惫了,或者遭遇犯规麻烦了,我们会(扩大轮换)。但如果我们表现得还好,球员们也觉得能应付的话,那我们不会有所动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