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女王嫁啦!吴敏霞接受男友求婚 结束8年长跑

2017-05-12 09: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2日是吴敏霞男友张效诚生日,而正是在今天早晨,他向吴敏霞求婚成功。跳水女王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

正好在吴敏霞参与的一档美食真人秀拍摄中,本来是吴敏霞给张效诚准备早餐,给他一个生日惊喜。没想到张效诚早已经有了求婚计划,拿出鲜花和钻戒,单膝跪地深情告白。幸福突如其来降临,吴敏霞惊喜交加,男友一番诚挚的话语,让她无限感动落泪。

吴敏霞与张效诚抱到一起,还需要说什么呢,“我愿意!”两人2009年结缘,2016年里约奥运会公开恋情,已经一起走过了8年恋爱长跑。如今,女神终于要嫁啦!

两人相爱8年,张效诚回顾恋情点滴,感慨万分:“本来想在30岁结婚,但因为你备战奥运只能等待。现在已经整整8年了,世界上已经没有任何理由让我们继续等待下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