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勇士从无内讧发生 杜兰特毫不逊色于勒布朗

2017-05-12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布朗:勇士从无内讧发生 杜兰特毫不逊色于勒布朗

在勇士执行主教练迈克-布朗看来,勇士从无内讧的事情发生,球队现在领袖凯文-杜兰特丝毫不逊色他曾经执教过的勒布朗-詹姆斯。

上一场轻松击败爵士后,勇士再次横扫对手,进入漫长的等待时间。比赛结束第二天,勇士选择了休息,昨天进行了训练,今天再次休息,然后会在明天和后天继续训练。“我们之前的训练很好,虽然不知道下一轮对手是谁,但我们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训练,效果不错。之后,我们会看看对手是谁,再决定怎么去做。”布朗说。

勇士上一场客场击败爵士,杜兰特曾在比赛中吼库里,两个人坐在板凳上也有过争吵,所谓内讧的说法由此而生。但布朗认为勇士从无内讧的事情发生,“如果有球员去说另外一个人,那是他真诚的想法,完全不会针对个人,这就是我们球队的性格。说另外一个球员,就是想帮助他,想帮助球队,因为比赛中,情绪很高昂,每个人都是斗志激烈,这个时候用一种激烈的方式说一个球员,我觉得很正常,我们就是想获得胜利。”

吵归吵,事后一笑了之。“我对这支球队很惊讶,因为更衣室里的气氛太好了,在一起旅行的气氛太好了。大家彼此喜欢,在一起说笑,即便有时候场上有想法,但大家都是彼此尊重。”布朗进一步说道。

季后赛打到现在,勇士和骑士分别在东西部一骑绝尘,各自8-0保持不败。在东部,詹姆斯展示了他的统治力,而在西部,杜兰特的表现越来越好。曾经执教过詹姆斯五个赛季的布朗,在比较杜兰特和詹姆斯的时候,觉得前者毫不逊色后者,“这就是巨星的作用,场面越大,竞争越激烈,他们总会挺身而出。这方面,凯文丝毫不逊色于勒布朗,这两个人球员据我所知,工作都无比努力,这是别人想象不到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