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帅:纳什应离开勇士转投火箭 哈登跟他一样厉害

2017-05-12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丹帅:纳什应离开勇士转投火箭 哈登跟他一样厉害

火箭主帅丹东尼从来不介意把史蒂夫-纳什和詹姆斯-哈登做对比。他在太阳执教时,把纳什打造成了两届MVP,提倡的跑轰打法最终也改变了联盟;而现在,他又把哈登变成了MVP候选人,而火箭的进攻也一如当年的太阳。

丹东尼在称赞哈登的时候表示:“他的组织能力和创造进攻的能力不比我见过的任何球员差。”而在被问到哈登与纳什的对比时,他也说:“是跟(纳什)一样厉害,他的表现真是难以置信,他在场上能做到的事情实在是太夸张了。”

丹东尼尼克斯和湖人的执教生涯都不顺利,没办法指挥安东尼、科比、加索尔、霍华德这些巨星打出他想要的比赛。

有趣的是,丹东尼也很不爽现在纳什在勇士做顾问帮忙,虽然勇士也沿袭了他曾经创造的进攻体系。

“我曾经劝他来休斯敦工作,让他离开勇士。”丹帅说,“我问他为什么不过来。他真是傻,如果他早来火箭,我就会说没他就不会有现在的詹姆斯-哈登了。所以啊,为什么不来呢,他完全可以成为功臣,现在别人都来夸我了。”

随后丹帅也正色道:“其实全都是詹姆斯的功劳,但管它呢……”

纳什当然只是他们的“烟雾弹”,丹东尼和哈登的和谐相处才是火箭爆发的主要原因。

“他的视野、他的能力真的很强大,他在场上能感知到一切,哪怕是自己犯的错误。”丹帅说,“他非常非常聪明,所以如果把他摆在正确的位置,他就会拿出正确的表现。”

“(哈登)会成为决定比赛的人,他的直觉很好,我也完全信任他。”他说,“如果他决定的打法跟我想的不同,我会愿意放手让他去指挥。”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