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詹皇真的没啥需要证明了 目标只剩超乔丹

2017-05-12 10:5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皮尔斯:詹皇真的没啥需要证明了 目标只剩超乔丹

最近,老将保罗-皮尔斯带着朗多、帕金斯以及“大宝贝”格伦-戴维斯等几个当年的冠军成员一起做客老大哥加内特的节目。在节目中,几个老兄弟畅所欲言。其中自然也谈到了他们当年最大的竞争对手勒布朗-詹姆斯。

在勒布朗的带领下,骑士队在今年季后赛继续展现超强统治力。他们在季后赛前两轮轻松以两个4-0淘汰了印第安纳步行者以及多伦多猛龙。在击败猛龙之后,勒布朗表示:“严肃来说,我已经不需要再证明什么了。我已经为自己赢得了总冠军奖杯,我也为我的队友、我的家乡带来了总冠军奖杯,已经没有什么需要我再去证明了。”

作为勒布朗多年的对手,皮尔斯显然非常明白勒布朗内心的真实想法。

皮尔斯表示:“我认为,在勒布朗的内心深处,他只想着要超越迈克尔-乔丹。他希望胜过乔丹,无论是数据、冠军数量,还是其他的荣誉。勒布朗已经不需要再去证明什么。当前而言,他只想着成为历史最佳球员。”

皮尔斯所带领的凯尔特人队曾经是勒布朗在东部最大的敌手。在2008年东部半决赛上,这两大球星上演了巅峰对决。系列赛第七场,是勒布朗大战皮尔斯的经典之作,勒布朗狂砍45分,皮尔斯则不甘示弱轰下41分。勒布朗对于皮尔斯评价很高,曾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皮尔斯是自己的头号劲敌。

关于勒布朗能否超越乔丹成为历史最佳球员这个话题,人们已经讨论得很多。而勒布朗也没有隐藏自己的野心。他在接受采访就已经坦言,成为历史最佳球员就是自己的个人目标。勒布朗认为自己可以成为历史最佳球员,也将为这个伟大目标而持续努力。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萨尔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