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俱乐部虽然达成共识 但只要有违纪绝不姑息

2017-05-12 11: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日,“胡尔克打贵州助教”事件势必将再掀波澜,刚刚下课的贵州恒丰主帅黎兵,将和助手于明、李胜一同前往足协参加听证会,黎兵将在听证会上实事求是地向中国足协汇报当天发生的情况,他本人相信中国足协会有一个公正的处理。而据北京青年报消息,中国足协分管职业联赛工作的专职执委于洪臣也表态:“两俱乐部虽达成共识,但一旦违纪事件发生,中国足协必须强制介入调查,决不会对类似行为有姑息。”

在上轮联赛贵州恒丰智诚客场0-3不敌上海上港,赛后发布会黎兵控诉上港外援胡尔克拳击贵州队助教,这场比赛中场休息时球员通道到底发生了什么,成为了所有人关注的焦点。此后上港俱乐部、贵州俱乐部、中国足协先后发声,两家俱乐部也就此达成和解,但已经下课的黎兵教练和贵州助教们并未就此作罢,他们坚持要为自己讨回公道,这才有了黎兵教练的“5.12,进京!!!”的微博。

据悉此次黎兵教练和贵州助教们是以个人名义提交的申诉书,黎兵教练是作为证人参加听证会,中国足协对于此次申诉是什么态度呢?北京青年报采访到了中国足协分管职业联赛工作的专职执委于洪臣,于洪臣直言“两俱乐部虽达成共识,但一旦违纪事件发生,中国足协必须强制介入调查,决不会对类似行为有姑息。”并且中国足协同样将会要求胡尔克到足协配合调查,不过由于上港刚刚进行亚冠客场比赛,关于胡尔克的调查工作要延后。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