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为力帆远征辽足壮行 张外龙:盼为大家带来胜利

2017-05-12 11: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2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开拔发兵辽宁。16时40分,队员们乘坐的球队大巴出发前往江北机场。当代力帆将士们将于今晚飞赴沈阳,明天下午前往沈阳奥体中心踩场,全力以赴备战于周六下午15时30分开始的中超联赛第九轮与辽宁沈阳开新队的客场较量。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主帅张外龙指导表示:“上一场比赛没能在主场拿分让人遗憾,但教练组要求所有队员尽快摆脱失利的阴影,昂首迎接后面的比赛。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但小伙子们已经做足准备,每名队员都将全力以赴,希望能在客场为大家带来胜利!”队长吴庆也说道:“本周重庆天气变化较大,冷热无常,但队友们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大家在训练中格外投入。周三上午球队专门安排了力量训练,在器械上,队友们真是一个比一个卖力!我们一定会用最好的表现回馈球迷的支持!”

今天下午,前来为当代力帆队将士们壮行的球迷队伍特别庞大。大家早早相约而来,守候在俱乐部大门口,就盼着在走出大厅登车前的短暂时间,为每名将士送上鼓励与祝福。几位“人气满满”的队员更是被球迷们额外关照——小黑、大白、尤里、庆哥、小飞都热情地与球迷们打着招呼,并在上车前尽量满足他们合影留念的要求。球迷们围着张外龙指导,向他比着大拇指,用简短的语句送上最真挚的祝福,而张指导也报以会心的笑容。

球迷朋友们还拿出了精心准备的标语牌,与大家喜爱的丁捷来了一张暖意融融的全家福。“不要说对不起,只要大家在一起”——标语上的一字一句无不饱含球迷们对当代力帆将士的祝福与期许。

在这个雨过天晴的春日午后,在俱乐部门外的出征大巴前,挚爱将你我紧紧包裹。是的,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并肩向前,为你,为我,为他,为这座城市的荣耀与梦想!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