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为战世界杯拒中超 加盟西甲莱万特可能性大

2017-05-12 15: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下赛季升入西甲联赛的莱万特俱乐部很可能成为日本头号球星本田圭佑的新东家,当天日本各大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中超的上海上港、河北华夏等队也加入了这场争夺之战,不过本田接受日本队主帅哈利霍季奇的建议,选择到水平更高的联赛效力,为代表日本出征2018年世界杯做好准备。

西班牙当地媒体称,“本田还有作为日本头号球星的光芒,在莱万特有再度复活的可能性,成为俱乐部面向新赛季引援的候选人。他的年薪不菲,若邀他加盟,莱万特将付出新赛季最大的一笔引援费用。”本田当下在AC米兰稳坐冷板凳,没有上场机会,今年夏季约满后离开成定局。包括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多家俱乐部都出高薪邀请,中超的上海上港、河北华夏也有意和他洽谈转会的具体事宜,但本田为了保住国脚资格,可以再度为日本队征战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决定继续在竞争残酷的欧洲联赛踢球。

本田的经纪人——其哥哥本田弘幸在面对外界的采访时,对加盟莱万特的传闻不置可否。日媒曝,除了莱万特,过去中村俊辅曾效力的皇家西班牙人等西班牙俱乐部也对本田感兴趣:“寄望俄罗斯世界杯成为职业生涯集大成舞台的本田不为美国、中国球队的高价酬劳所动,继续寻找合适的欧洲俱乐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麦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