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2主力缺席合练再添新伤号?洋枪联袂成悬念

2017-05-12 16: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12日,中超第9轮,北京国安将做客挑战延边富德。赛前,主教练何塞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针对两位外援前锋的状态,何塞表示索里亚诺可以出战,但并未提到伊尔马兹的情况。

随后国安众将踩场训练,伊尔马兹并未出现在训练场上,同时球队后防主力姜涛也缺席训练。国安官方此前通报了上轮比赛受伤的几位主力的伤情,于大宝和奥古斯托将分别因为脚踝韧带和足背损伤伤停至少3周和4周,已经因为左踝距骨挫伤缺席了球队三场比赛的中卫晋鹏翔还需1-2周才能完全康复。目前尚不能确定这2位主力球员是否因伤缺席训练。

此前,伊尔马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之前我回国做了手术,手术结束后很快就上场比赛了,因为我承诺了周总一定会出战打申花那场比赛,打完那场比赛后很快又打了第二场。手术结束后我很快就打比赛了,很不幸我又受伤了。但是现在我觉着自己状态很好,希望能够在对阵延边的比赛中登场。”

本赛季新晋加盟的金泰延则确定明天将首发出战。这位前辽足边卫逐渐获得主帅何塞信任,在最近的4轮比赛中以替补身份出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