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塞:索里亚诺可以出场 已经在改进定位球防守

2017-05-12 16:1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12日,北京国安召开中超第9轮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何塞携金泰延出席,谈到了球队近期备战以及球员伤病的情况。

中超第9轮比赛,国安将在客场挑战延边队,何塞谈到:“这场比赛和15天以前对阵辽宁的比赛同等重要,我们急需拿分,对手在主场会打得很好,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要打好。”

对于于大宝与奥古斯托受伤的情况,球队明天会不会派出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的双外援前锋,何塞表示:“上一场比赛遭遇困难挫折,两名主力受伤休战,好在索里亚诺恢复很好明天可以比赛。”

国安目前定位球丢分是一顽疾,何塞也谈到近期备战对于定位球防守已经在改进:“之前定位球防守不好,短板产生的影响,是我们不能接受的,我们已经在改进。”

上场比赛伤愈复出替补出战的朴成本场会不会获得机会?对此何塞说道:“朴成会有他自己的机会,金泰延已经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出场机会,朴成复出对我们是个很好的消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