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的科比20件事 他和詹皇奥巴马的段子

2017-05-12 16:2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你不知道的科比20件事 他和詹皇奥巴马的段子

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已经退役了,但是作为NBA历史上最有性格的球星之一,科比的一些隐秘事迹是你应该知道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盘点科比的20件隐秘事迹吧。

1。科比看电视剧学会了西班牙语

1996年,科比在和珍妮-巴斯一起共进午餐时表示自己要学西班牙语,然后他就通过看肥皂剧学会了。

2。连续15年全明星,史上唯一

15年连续入选全明星,科比可谓是NBA的宠儿,也是球迷的宠儿。当然,他18次入选全明星的纪录也很难破。

3.1998年最佳第六人评选,科比第二,仅次于丹尼-仅次曼宁

一般球迷喜欢开玩笑,说乔丹的荣誉室里就差一座最佳第六人奖杯了,但是实际上,科比差点拿到了这座奖杯。

4。科比他在情景剧《Moesha》里演过一个角色,在那一集里,Moesha帮助科比准备SAT考试

科比在演《Moesha》时,女主角是布兰迪,她也是科比当年毕业晚会的舞伴,后来成为小天后,也和甜瓜等人传过绯闻。

5。科比在上次NBA陷入停摆后差一点签约意大利博洛尼亚篮球队

毕竟意大利是他小时候成长的地方,去意大利玩玩也不错。

6。科比他代表美国国家队出战的比赛保持全胜,这一点安东尼和詹姆斯都没有做到

随着国际篮球的进步,美国男篮想要不输球越来越难了,不过科比还保持着美国篮球最后的统治力。

7。科比在2007年连续4场得分达到50分

这事大家都知道,没必要细说。

8。科比在2005年MVP评选中没有获得任何一张选票,但是落后于PJ-布朗却得到了

球队战绩不佳,科比的球风也太独了,不过这件事也给了科比很大的刺激。

9。科比在MVP评选中仅有两次排名前二

这倒没什么,强如奥尼尔,也只拿过一次MVP。科比过早的树立了高标准,所以反而不容易拿到MVP。

10。科比的经纪人佩林卡曾效力于密歇根大学篮球队

佩林卡也是科比的铁粉,他曾说“科比之于湖人,就像米开朗基罗之于艺术、贝多芬之于音乐、莎士比亚之于诗歌,是指引湖人前进的北极星”。

11。科比曾苦练乒乓球,只为打败记者

2013年感恩节,湖人官网记者迈克-特鲁戴尔和湖人球员肖恩-威廉姆斯打乒乓球玩,在看到科比后,特鲁戴尔就向科比发起挑战。科比本以为自己能赢,但是谁知道特鲁戴尔是练过的,把科比打了个5-1。愤怒的科比现场狂喷垃圾话,并在几天后购买了一张乒乓球桌,在家里苦练。

12。詹姆斯离开骑士时,科比给他发去短信

詹姆斯离开骑士转投热火,让很多人觉得不理解。但是科比给詹姆斯发了短信,说:“加油,去赢得另一座MVP吧,但我们会赢得另一座总冠军。”

13。科比曾让女粉丝流鼻血

科比在明尼苏达打客场时,在路边遇到一位很胖的女粉丝,该女粉丝看到科比后,飞奔过来想要合照,并且当时就流鼻血了。

14。梦之队里科比的豪言

2012年,科比已经美国男篮里最老的球星了。当记者问他能从这帮年轻人身上学到什么时,科比说:“什么都学不到。我走得桥比他们走得路还多。”

15。科比一晚上在沙漠里骑自行车40英里

科比和他的训练师蒂姆-格罗夫说他想要在训练中加入骑自行车。然后格罗夫就选了一条拉斯维加斯的路线,然后科比、格罗夫和科比的保镖就出发了,一晚上穿过沙漠骑了40英里,凌晨2点结束,7点半开始在健身房训练。

16。科比高中时和队友单挑100个球

科比高中时和队友罗伯-施瓦茨多次单挑,每次100球,多次取得了40-0、80-0的领先。现在施瓦茨在费城当训练师,他说自己最好的成绩是12-100,而科比则说施瓦茨最多拿过5分。

17。科比凌晨3点去接梅奥

2007年,梅奥是全美最佳高中生,他参加了科比的训练营。梅奥问科比能不能两人单独先练,科比答应了,并说“我3点去接你”。第二天,梅奥问科比当天下午3点去哪里了,科比说:“不是下午3点,是凌晨3点。”

18。科比不用球也能训练

奥尼尔曾说过,科比不用求也可以训练,他一个人练习空切,不断大喊大叫,仿佛在切入投篮。

19。科比退役时,韦德送给科比一个视频会员年费帐号

科比退役时,保罗、安东尼、韦德等人为科比开了个送行派对,并送给科比一些礼物,安东尼送了一瓶1996年的红酒,而韦德送给科比一个网飞的视频会员年费帐号。

20。科比对奥巴马怒喷垃圾话

科比和奥巴马一起打球时,奥巴马因为是公牛球迷,总是在说关于公牛的事情,气得科比忍不住用垃圾话反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