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可成为女排圈里詹姆斯 我们离开世俱杯时间太久

2017-05-13 08:15 游戏体育第一高手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谁可成为女排圈里詹姆斯 我们离开世俱杯时间太久

最近,中国女排圈有三大热门话题,第一个是朱婷做为唯一的中国人参加亚俱杯,几场比赛都有出色的表现,点燃众多球迷的爱国之情,第二个是女排解说,中国女排的成绩越来越好,但是球迷的胃口是越来越刁,从不满意洪刚、甄诚再到小甜甜,为了满足大家胃口,腾讯更是发大招,签约郎平来解说。第三个话题就是已经有4年的时间了,为什么世俱杯里面都没有中国球队的影子,谁可以是女排圈里的的詹姆斯,为国争光呢?  说到女排圈里面的詹姆斯肯定会有很多人第一个想到是朱婷,做为目前中国女排第一人,朱婷从2012年出道至今都是一个神话的存在,恰合的是4年前朱婷代表还是广东恒大女排参加世俱杯,面对对手正是现在的东家银行队,世界上就是有这么多巧合的事情,但是朱婷的志向还是国外的知名俱乐部,估计一年半载也会回到国内俱乐部打球。就算回也可能是她的家乡球队河南,就算詹姆斯巅峰的时候,也很难把骑士1.0带到高峰,所以朱婷可以PASS掉了。

那么中国女排当家花旦惠若琪够资格吗?惠若琪从16岁就参加国家队,19岁就坐稳国家队的主力,20岁出头就正式做上中国女排大队长的位置。还曾经是国内薪酬最高明星球员,2016年奥运会冠军,2017为江苏女排在最后的决战立下了很汗马功劳,但是跟詹姆斯强壮健康的身体相比,惠若琪虽然现在处于球员黄金巅峰年龄,但是因为身体健康、伤病的原因决定了他做不了女排圈里面詹姆斯。

最后,看看现在中国女排俱乐部里面的第一人张常宁,张常宁出生于排球世家,他的父亲、他的哥哥都是国手,而且少年时候打沙滩排球的经验,让她的基本工扎实,球技精湛,特别是发球绝技,更是成为对方球员的噩梦,跟詹姆斯相比,她也有强壮身体,还有顽强的意志力跟战斗力,最重要是有出色天赋跟球感,这是很多常人无法具备的是今年江苏女排夺冠第一功臣。并获得参加世俱杯的资格赛的机会,现在亚洲各国女排都实力减弱,相反做为全华班的江苏女排,基本上都占据着中国女排大半阵容,而且加上惠若琪、龚翔宇,这三个奥运会冠军,未必不比银行队差。

综上所述,张常宁最有可能是排球里面的詹姆斯,成为俱乐部里面的神话存在!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游戏体育第一高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