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或选择退役 汤普森:他是传奇牙买加骄傲

2017-05-13 08: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博尔特或选择退役 汤普森:他是传奇牙买加骄傲

(搜狐体育 裴力5月12日报道)2017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明晚将在上海体育场举行进行,今天赛前发布会在上海富豪东亚酒店举行。里约奥运女子短跑冠军汤普森、撑杆跳冠军达.席尔瓦、11米兰里约奥运冠军麦克劳德和中国运动员高兴龙薛长锐等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有记者问麦克劳德和汤普森,近期有消息称博尔特已经考虑选择退役。如果博尔特退役之后对于年轻的选手有什么影响?麦克劳德说:“博尔特如果要退是他自己选择,我们没有办法决定他的人生,对于我们这些牙买加短跑队员来说,我们只有不断鞭策自己,我们不可能达到博尔特的级别,对于我来说只能不断努力,让成绩越来越好。”

作为博尔特的同胞,里约奥运女子100米、200米双料冠军冠军汤普森表示:“的确,博尔特是一个体坛传奇,牙买加骄傲,赢得了无数荣耀,让牙买加的国旗在最高领奖台上升起。我们不能责怪他做出人生的选择,对于年轻选手来说,我们只能跟随他的脚步发扬牙买加的光荣传统。”

另外有记者问女子短跑届的女王汤普森觉得自己有什么地方还需要改进?汤普森表示:“我从小就希望自己能够取得一些成绩,但是我没有想到我能够在奥运会上拿到双料金牌。我的教练一直给我很多指导,希望我在速度上还有提升的空间,他总是反复看我比赛的录像,根据我具体比赛的录像来针对的训练。他不会批评我的弱点,他一直给我说什么地方可以做的更好。”

作为110米栏里约奥运冠军,麦克劳德谈及近期110米栏赛制有些调整,对于栏高有可能作出的调整,他表示:“对于这么技术性的项目来说,可能有一点改变就会很不同,我以前都是八步上栏,所以今年还是保持,不过之后还是会适应七步。上海站和今年还是一贯保持这个策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裴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