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刺当家将出战西决G1 8-1这数据看得他尴尬

2017-05-13 08: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马刺当家将出战西决G1 8-1这数据看得他尴尬

北京时间5月13日,据多个消息源报道,马刺队当家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将会出战西部决赛与勇士队的第一场较量。

考瓦伊是在西部半决赛马刺与火箭的第5场不慎脚踝受伤,并因此缺席了第6场。

据悉,考瓦伊昨天接受了脚踝治疗,而且他是在马刺的更衣室里看完了马刺与火箭的第6场。赛前,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宣布考瓦伊缺席第6场,并表示这并非考瓦伊自己的决定。

在考瓦伊缺阵的情况下,马刺队在客场大胜火箭队,并晋级西部决赛。

赛后,著名NBA记者迈克尔-莱特得到消息称考瓦伊预计将在西部决赛第1场出场。

今天,NBA王牌记者沃神在推特上表示:“马刺队内部对考瓦伊-莱昂纳德将会准备出战与勇士队的西部决赛第1场非常乐观。”

作为本赛季常规赛MVP的候选,考瓦伊在季后赛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场均能得到27.8分,投篮命中率达到52.4%。

值得一提的是,马刺本赛季在莱昂纳德缺阵的比赛中取得了8胜1负的战绩,看起来马刺似乎找到了在当家球星缺席情况下的赢球之道,当然这也多少会让这位MVP大热门感到些许的尴尬。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