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称哈登是最好的球员:怀疑他?那是可笑的!

2017-05-13 08:2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莫雷称哈登是最好的球员:怀疑他?那是可笑的!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火箭队赛季告别会,球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表示自己从未怀疑过詹姆斯-哈登的表现,并称“大胡子”是最好的球员。

西部半决赛第6战,哈登的表现非常糟糕,11投仅2中得到10分7助攻3篮板,却出现6失误6犯规。“怀疑他的表现?这样的行为是可笑的,”莫雷表示,“我知道每个人都很失望,但哈登是最好的球员。”

“哈登每年都在进步,这是我爱他的原因之一,”莫雷继续说道,“就像是今年他改进了右手和领导力。每年休赛期,他都严格要求自己,我知道他这次还会这么做。这就是为什么,他是我们的基石。”

本赛季常规赛,现年27岁的哈登成为NBA史上首位单赛季至少得到2000分900助攻600篮板的球员。

说到底,火箭队是单核球队。今夏,如何帮助哈登减轻肩上的重任?“其中一个解决方案是,让(迈克)德安东尼拥有更多他可以信任的球员,”莫雷说道,“不过,我也希望年轻球员能填补其中的一些空缺。”

考虑到周琦目前正在休斯顿特训,莫雷这番话是否为今夏签中国潜力内线埋下伏笔?

这一季火箭队取得55胜排在西部第3,莫雷说道:“我对球队的总体表现感到满意。”

莫雷透露,接下去的工作是与球队首发中锋克林特-卡佩拉展开续约谈判。下赛季将是卡佩拉新秀合同最后1年,根据劳资协议,火箭队可以在17-18赛季开打前与卡佩拉提前续约。如果双方没有达成提前续约协议,卡佩拉将在2018年夏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