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今晚冲击英超冠军 赢球就夺冠 香槟准备好

2017-05-13 08:2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今晚冲击英超冠军 赢球就夺冠 香槟准备好

经过一个赛季的激战,英超联赛进入收官阶段,领头羊切尔西距离英超冠军仅仅只有一步之遥,而在今晚,切尔西便极有可能跨出这抵达冠军奖杯的一步。

现如今,切尔西积84分,热刺积77分排在积分榜第二名,两队都还有三轮比赛未踢。而本轮英超切尔西率先出战,如果切尔西赢球,那么他们就将积87分,领先热刺10分,考虑到热刺只剩三场比赛未踢,最多只能再拿9分,这意味着切尔西将会提前两轮夺冠。

今晚(13日凌晨3时),切尔西做客对阵西布朗,只要这场比赛切尔西赢球,那么他们便能锁定冠军!比赛时间是今晚,即周六凌晨3时,大家不要搞错时间,从而错过这场极有可能决定冠军归属的大战哦。

尽管在这场大战上演前,西布朗将帅都宣称要阻击切尔西夺冠,但西布朗最近的状态,却能够称得上非常糟糕。过去6场英超,西布朗4负2平难取一胜。过去三个主场,西布朗更是三连败。而切尔西方面状态上佳的同时,将帅也都憋着劲儿准备提前夺冠。孔蒂及场上队长卡希尔均表态,切尔西越早夺冠越好。

今晚(周六凌晨3时)这场焦点大战,切尔西能否如愿夺得英超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小九)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