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零伤号遇幸福烦恼 战强敌苏宁必用塔尔德利

2017-05-13 08: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鲁能零伤号遇幸福烦恼 战强敌苏宁必用塔尔德利

齐鲁网济南5月12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山东鲁能这两天一直在基地内备战与苏宁的比赛,明天上午九点半,全队乘坐高铁赶赴南京。

由于气温升高,马加特将现在鲁能的备战时间调整到了五点半到七点,而每次训练前都会先进行跑圈训练,最近这三天的训练量不小。对于马加特而言,最近也有幸福的烦恼,那就是一线队已经没有了伤号,年轻球员中仅有王炯和陈科睿还在康复中,后者的伤愈复出也已经十分接近。

同时,闪电体育记者了解到,近日的备战训练中,随队备战的U23球员是刘洋、刘军帅和崔巍,这三名球员之前都有中超首发登场经历,也是马加特十分看好的年轻球员,随队出征南京基本没有悬念;其它位置上,戴琳、李松益、张弛、吴兴涵等球员都有望继续首发出战江苏苏宁。可以说,客场对阵苏宁,马加特很有可能只是在主场对阵富力阵容的基础上做出微调。

而在外援的使用和选择上,即便之前有对阵强队用塔尔德利,对阵弱旅上西塞的用人定律,但是此番面对“假保级球队”苏宁,即便对手排名倒数第一,马加特选择让塔尔德利冲锋陷阵已几成定局。

山东鲁能也在今天发布了客战江苏苏宁的官方海报:妳的岁月,我的时光。5月14日是母亲节,鲁能俱乐部也送出祝福,“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