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去年比赛没什么参考意义 会以我为主

2017-05-13 08: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纳瓦罗:去年比赛没什么参考意义 会以我为主

北京时间5月13日19:30,天津权健客场挑战恒丰智诚。卡纳瓦罗谈到虽然上个星期比赛失利后球队面临困难,但是本周球队的训练很不错。卡纳瓦罗谈到去年和恒丰智诚的比赛对于明天的比赛来说,没什么参考意义。他希望球队以我为主打好比赛。

卡纳瓦罗首先介绍了球队的准备情况:“上一场比赛失利后,这个星期的比赛准备会有些困难。但是球队没有一丝一毫的(动荡)的情况出现。我们的队员都是情商很高的队员,他们都是很职业的队员他们都知道在这个时候该做什么。这个星期我们的训练的量都完成得很好。我们争取用最快的速度从上一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

卡纳瓦罗谈到足球最美丽的地方就在于虽然上个星期你失利了,但是接下来的这一个星期你就有机会重新证明自己。还是希望明天的比赛能够取得胜利。

对于去年和恒丰智诚的比赛,在今年有没有参考作用?卡纳瓦罗说到:“首先去年的那一场中甲的比赛,对于明天来说没有什么参考意义,球队不同了,队员不同了。去年的那个场地和明天的场地不一样。那个场地双方都打不好比赛。都不能够体现双方的水平。明天的比赛是我们第二场踢更换主教练的球队。可能更换了主教练后,队员们会更加希望表现好。他们会发自内心的表现得更积极主动。”

卡纳瓦罗接着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全新的比赛,过往的比赛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没什么参考意义,我们更多的还是要以我为主。(怡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怡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