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巨星对轰2分钟内2球 富力1-1华夏止连败图评

2017-05-13 08: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巨星对轰2分钟内2球 富力1-1华夏止连败图评

北京时间5月12日,中超联赛第9轮全面打响。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拉维奇第85分钟破门,扎哈维闪电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

此前的领头羊富力最近2轮比赛连续输球,1-3爆冷不敌升班马智诚,0-3被鲁能完胜,值得一提的是,1-3不敌智诚的比赛,是富力本赛季第一次在越秀山体育场作战,结果却吞下输球的苦果;华夏最近2轮联赛全部收获大胜,4-0拿下泰达,4-1击败国安迎来本赛季的联赛客场首胜。富力与华夏去年曾经上演了四番战,华夏的中超首秀就是在客场战胜富力,不过去年中超的第2次交手以及随后的足协杯两回合赛事,在扎哈维的率领下,富力完成对华夏的三杀。

上半场比赛,第4分钟,富力前场断球,乌索禁区外围一脚低射偏出。第9分钟,富力前场中路分球左路,姜至鹏跟进上来低平球横传禁区,球被杨程抱住。第12分钟,华夏左路进攻,张呈栋左侧给到弧顶,阿洛伊西奥不停球直接敲禁区,拉维奇迎球推射被扑出。第16分钟,阿洛伊西奥前场被黄政宇放倒,华夏获得前场定位球,拉维奇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第22分钟,富力前场断球,扎哈维拿球突破被任航放倒,雷纳迪尼奥任意球直接兜远端,皮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25分钟,拉维奇前场拿球送斜传左侧被拦截,阿洛伊西奥反抢下来,禁区左侧突破后打门被封堵到边网。第30分钟,赵宇豪后场失误,乌索断球成功,弧顶外推射被杨程扑出底线。第33分钟,张呈栋回追,拉拽雷纳迪尼奥吃到黄牌。第35分钟,雷纳迪尼奥中场突破,送直传,扎哈维插上禁区右侧打门被封堵出底线。第45分钟,车世伟前场拼抢和乌索头碰头撞在了一起,双方都有出血状况,乌索头缠绷带继续登场。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0-0河北华夏幸福。

下半场比赛,第48分钟,富力前场再攻,扎哈维远射被挡出。第54分钟,姜至鹏低平球送到门前,卢琳插上面对出击的杨程,一脚弹射打偏了。第5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任意球机会,拉维奇一拨,尹鸿博一踩,拉维奇任意球搓传到后点,金周荣的头球轰门,被程月磊单掌托出底线。

第67分钟,富力任意球机会,扎哈维的任意球直接轰门,打在人墙弹出。第75分钟,华夏幸福左路发动进攻传中,尹鸿博插上胸部停球调整一下,小角度打门被程月磊没收。第75分钟,雷纳蒂尼奥左路强突,传中到前点肖智插上头球轰门顶偏了。第84分钟,华夏幸福破门,拉维奇中线位置拿球左路强突,接着内切到禁区弧顶,起脚打门将球打进!华夏幸福1-0领先。1分钟不到,富力闪电扳平,姜至鹏左路传中,任航头球解围没踢远,金周荣伸脚解围踢空,李提香插上起脚远射,被门前的扎哈维脚后跟一挡弹进网窝!场上比分1-1平。最终双方1-1战平。

广州富力首发:

1-程月磊;11-姜至鹏、18-弋腾、36-黄政宇(U23)、19-姜积弘、20-唐淼;32-陈志钊、8-乌索、10-雷纳尔迪尼奥、23-卢琳;7-扎哈维

替补:25-韩锋、3-向柏旭(U23)、13-叶楚贵(U23)、14-曾超、17-张晨龙、29-肖智、35-李提香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

19-杨程;35-车世伟(U23)、23-任航、14-金周荣、26-姜文骏、28-张呈栋;3-赵宇豪、6-罗森文、22-拉维奇、2-赵明剑;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4-金洋洋、5-杜威、9-董学升、15-尹鸿博、30-李行、33-高准翼(U23)

(镭与)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