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帅:不满意失球双方配得上1分 欣赏斯帅风格

2017-05-13 08:3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佩帅:不满意失球双方配得上1分 欣赏斯帅风格

5月12日,中超第9轮,华夏幸福客战挑战广州富力,双方当家球星拉维奇、扎哈维最后时刻纷纷建功。两队战成1-1平。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谈及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帅表示,“这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两支崇尚进攻足球和美丽足球,两个队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率先打进一球,但可能大家都认为我们已经很接近胜利,有些放松。对于球队的表现我很满意,在客场作战也像在主场一样打出了我们的风格。

对于失球,有些不满意。不过两支球队的表现都配的上一分。

我们在进攻端创造了一些机会,对手坐拥主场之利,我们创造了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我们也需要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的兵力防止对方的反击。

今天两支球队发挥的很接近,不要忘了我们在客场,回到秦皇岛我们再看看比赛打的如何。

(谈斯帅)赛前更衣室有了10分钟的交谈,他是优秀的主教练,他的风格我非常欣赏,球队的表现也不错。今天晚上两支队都奉献了很好的表现,我很确信这是球迷买票入场的原因。

(谈金周荣)连续两个客场,面对国安和富力,因为金周荣是很有经验的防守球员,所以我让他上场,下周我们都会针对下一个对手再作布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