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2017-05-13 09:52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体育总局改革领导小组成立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 为加强体育改革的研究、统筹、实施,国家体育总局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改革领导小组”)及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简称“改革办”)日前成立。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任改革领导小组组长,杨树安、赵勇、蔡振华、高志丹、李颖川等任副组长。改革领导小组在总局党组领导下负责体育改革总体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

改革办是改革领导小组常设工作机构。改革办的主要职责包括:组织开展体育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统筹协调有关方面提出改革方案和措施,协调督促有关方面落实改革领导小组的决定和要求,研究拟定中长期体育改革规划建议,研究处理有关方面向改革领导小组提出的重要改革事项及相关请示,开展有关调查研究、收集汇总信息资料等。

改革领导小组和改革办将围绕体育改革发展中的突出问题,渐次、深入推进四梁八柱性质的改革,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效,用改革带动和推动各项体育工作的开展。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