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本月揭幕 “空中F1”即将上演

2017-05-13 09:56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本月揭幕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7年中国无人机公开赛本月底将在深圳开幕,这项贯穿全年的赛事将吸引200余支队伍参加,一场场精彩的“空中F1”即将上演。

本届无人机公开赛设两场分站赛以及总决赛、国际交流赛、邀请赛各一场,总奖金超过60万元人民币。5月28日至29日,赛事将由在深圳举行的分站赛拉开战幕,随后7月份在成都进行第二场分站赛。8月份,总决赛将在北京打响,期间还会举行国际交流赛,邀请来自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队伍,与总决赛参赛者同台竞技。11月,赛事组委会将在武汉举办一场邀请赛。

无人机竞速是新型体育赛事,无人机最快飞行时速达100公里。据悉,本次赛事的场地既有炫酷的水上赛道,也有科技感十足的地面赛道,不仅使观感更加刺激有趣,还考验选手对飞机的操控、对线路的判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