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首次派上伊索组合 6场6球伊尔马兹效率惊人

2017-05-13 18:2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正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虽然于大宝、奥古斯托皆伤了,但是何塞却获得了让伊尔马兹搭档索里亚诺打双前锋的契机。而从临场比赛进程来看,伊索组合的发挥还是有可圈可点之处的,尤其是土耳其前锋伊尔马兹包办了球队在本轮的全部两粒进球,进而率队取胜。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伊尔马兹在去年面对延边富德时便曾有过高光表现。

众所周知,御林军在上一轮真可谓是输球又输人,他们不仅在主场以1-4惨败给了河北华夏幸福,更是连伤麾下大将。而就在国安急需用一场胜利来转变颓势时,何塞果断安排索里亚诺搭档伊尔马兹组成了双前锋。而值得注意的是,这也是何塞在本赛季第一次让伊尔马兹联袂索里亚诺组成双前锋。

从实战情况来看,国安所打入了两粒进球跟伊索组合有着直接关系。此役上半时中段,国安在前场组织进攻,伊尔马兹首先是为索里亚诺吸引防守,从而力助后者获得了射门的空间与契机,此后伊尔马兹在禁区内幸运的得到皮球并补射命中,帮助球队打破了僵局。伊尔马兹的状态,亦是由此可见一斑。

至于国安在此役打入的第二粒进球,也跟伊索组合有关。那是下半时刚刚开局,赵和靖在前场右路送出传中,索里亚诺和对方中卫在禁区中路争抢落点,导致皮球弹到了伊尔马兹的脚下,土耳其前锋顺势抽射再入一球从而帮助球队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单从这两个进球来看,伊索组合在首秀中基本实现了一方策应一方攻击,一方吸引一方包抄的属性,而这显然是何塞所希望看到的。

另外不得不提及的是,伊尔马兹此番能够在面对延边富德时完成梅开二度,也可谓是驾轻就熟之举。要知道在上个赛季,伊尔马兹缺席了国安0-1不敌延边富德一战,不过在国安回到主场完胜延边富德的比赛中,伊尔马兹连入两球为国安的胜利奠定了基础。由此可见,伊尔马兹逢延边时2战4球,成为了延边富德在中超联赛中的最大苦主了。而在本赛季有伊尔马兹出场的6场比赛,他已为国安攻入6球,效率非常惊人。

而在接下来的赛程中,北京国安将接连面对广州富力、上海上港。而北京国安想要在富力上港身上讨到“便宜”,伊索组合必须延续此番一役的发挥与效率才行。(莱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