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落幕 中国队获得亚军

2017-05-14 09:0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1

5月13日,2017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落幕。图为决赛赛况。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千龙网5月13日讯(记者 袁帅)2017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5月13日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落幕。经过3天的比赛,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在今天的决赛中,中国队虽然整体实力和匈牙利队有很大差距,但是纵观全场比赛,球队也不乏亮点。2:10负于对手,也在情理之中。本届比赛的过程来看,小伙子们的表现是相当完美,几乎是在场均有一人受伤的情况下,磕磕绊绊的获得两连胜,才有机会与欧洲强队匈牙利争夺冠军。

22_副本

5月13日,2017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落幕。图为中国队主教练接受采访。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赛后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刘易斯表示:“比赛输了,我不想找客观原因,就是技不如人,我们得承认。因为全队从我开始都太想赢下这场比赛,结果大家都背上了沉重的包袱,没有办法这就是比赛,没有后悔的机会。对于我们刚刚起步的男子沙滩足球能获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所有球员的努力,未来我们很可能将请来一位大牌的世界外教,希望在他的带领下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能让我们沙滩足球队有更大的进步。”

23_副本

5月13日,2017国际沙滩足球邀请赛在唐山湾国际旅游岛正式落幕。图为匈牙利队庆祝获得冠军。千龙网发(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袁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