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发扣拦还输3分 伊萨奇巴希失误送30分

2017-05-14 08: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基弗银行发扣拦还输3分 伊萨奇巴希失误送30分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7年女排世俱杯半决赛首场较量在日本神户结束。朱婷效力的瓦基弗银行3-1力克卫冕冠军伊萨奇巴希,时隔4年再度打入世俱杯决赛。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虽然取胜但在扣拦两个环节落下风,进攻强势的伊萨奇巴希失误送出惊人的30分,这也是卫冕冠军失利的主要因素。

本赛季,瓦基弗银行对伊萨奇巴希保持着7连胜的胜率。此役,瓦基弗银行再度将胜率扩大到8连胜,当然这也是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8连胜被定格。瓦基弗银行四局98-90赢了伊萨奇巴希8分。然而进攻方面,瓦基弗银行45-50输了对手5分,拦网13-14也输了1分。在发球环节,瓦基弗银行10-7赢了对手3分。自失方面,瓦基弗银行失误送对手19分,而伊萨奇巴希丢了30分。在发扣拦环节双方总体相差不大,但失误却让伊萨奇巴希再吞苦果。

个人得分上,瓦基弗银行三人得分上双,朱婷赢得本队最高的18分,荷兰国手斯洛特耶斯和美国国手希尔分获16分和15分,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和阿克曼分获8分和7分,纳兹得到3分,队长高兹德替补凭借拦网拿到1分。

伊萨奇巴希队虽然未派出俄罗斯名将科舍列娃和美国国手亚当斯,但全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塞尔维亚天才少女斩获20分荣膺得分王,副攻坎苏和主攻巴拉丁分获13分和12分,美国名将拉尔森赢得11分,副攻阿里桑获得7分,塞尔维亚老二传奥杰年诺维奇贡献5分,土耳其名将内斯里汉替补入账3分。

(小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