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确认伦纳德西决复出 利好!已参加全部训练

2017-05-14 08: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波波确认伦纳德西决复出 利好!已参加全部训练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训练结束后,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确认,球队当家球星科怀-伦纳德将会出战下周一开打的西部决赛首战。

波波维奇说道:“是的,他(伦纳德)今天参加了球队全部的训练。”

伦纳德是在西部半决赛第5场第三节受伤的,当时他不慎踩到詹姆斯-哈登脚面上导致左脚踝扭伤。之后伦纳德短暂回归,但第四节后半段和加时赛都作壁上观。G5赛后,伦纳德表示脚踝很疼。波波维奇没有在G6派伦纳德出场,即使如此马刺队仍在客场114-75大胜火箭队,总比分4-2跻身西部决赛。

经过3天的休整,“卡哇伊”已经恢复健康,这对马刺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现年25岁的伦纳德在今年季后赛场均出场36.8分钟,交出27.8分7.7篮板4.7助攻1.7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1%。

与此同时,勇士队首席助教迈克-布朗在谈到马刺队时,称球队绝对不能对控卫帕蒂-米尔斯放松警惕。“他在无球状态下有出色的移动,所以你不能放松警惕,”布朗表示,“他控球时,你要贴身防他;如果你没有贴身,他会命中三分;如果他传球了,千万别松懈,他会转移场上的位置,时刻准备着外线接球。”

“在我看来,在这个联盟里,米尔斯的精力和动力首屈一指,他确实有出色的远投能力,”布朗继续说道。

在托尼-帕克赛季报销后,米尔斯是马刺队最具威胁的控卫。(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