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夺冠狂揽1.5亿镑!阿布撒钱重奖球员+孔蒂

2017-05-14 08:2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切尔西夺冠狂揽1.5亿镑!阿布撒钱重奖球员+孔蒂

切尔西1-0战胜西布朗维奇,提前两轮加冕英超联赛冠军。在夺冠之后,切尔西将发放高达500万英镑的奖金,而主帅孔蒂很有可能将大幅度涨薪续约。

《镜报》透露,切尔西本赛季将能够从英超分到高达1.5亿英镑的收入,包括转播分成、奖金等项目。而1.5亿英镑的分成,也创造了英超新的纪录。在确定有大笔收入之后,老板阿布也大手一挥,准备开启“撒钱模式”,重金奖励切尔西球员和孔蒂。

英国《泰晤士报》的消息称,切尔西夺冠后阿布将发放500万英镑的奖金,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能够分到一杯羹,包括替补球员以及没有出场机会的球员。

具体的奖金分配计划是这样的,孔蒂本赛季在联赛中共使用了23名球员,每个人的奖金平均在21.7万英镑左右,像卡希尔、阿斯皮利奎塔与阿扎尔几乎场场都首发的主力球员,奖金相应会得到更多一些。另外10%是留给替补球员以及没有机会出场的球员,包括特里、贝戈维奇、巴舒亚伊这样的球员,以保证给每个为切尔西做贡献的球员,他们也是团队中重要的一部分。此外,孔蒂和他的教练团队会得到一笔额外的奖金,并不包含在这500万英镑之内。

另外,主教练孔蒂也很有可能将获得一份更丰富的合同。上赛季,切尔西仅仅排名联赛第10位,但孔蒂入主的第一个赛季就帮助球队完成了复兴。孔蒂在去年与切尔西签下了一份3年的合同,年薪为600万英镑。意大利主帅希望能够用这个冠军向阿布要一份更大的合同。

《太阳报》称,孔蒂目前600万的年薪都没有瓜迪奥拉的一半,意大利人希望获得一份年薪翻倍的新合同。据报道阿布的确也有加薪续约孔蒂的想法。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孔蒂加薪续约留在切尔西的可能性相当大。在谈到未来说,孔蒂表示:“目前我想的只是赢球,我与切尔西还有2年的合同,我在这里待得还不错。续约的问题,我们将来会好好做下来谈。薪水?执教水平是与薪水匹配的。”

(Cinderella)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