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香川助攻奥巴梅扬多特1-1 第2支降级队产生

2017-05-14 08:2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香川助攻奥巴梅扬多特1-1 第2支降级队产生

北京时间5月13日21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5时30分),德甲倒数第2轮同时开球。多特蒙德客场1比1平保级队奥格斯堡。奥巴梅扬追平比分,本赛季德甲29球,落后本轮梅开二度的莱万1球;霍芬海姆客场5比3胜不来梅,积分追平多特蒙德,联赛季军和最后1个欧冠小组赛席位要到最后1轮见分晓。因戈尔施塔特客场1比1平弗赖堡,落后汉堡4分,成为第2支降级队。

其他场次,勒沃库森主场2比2平科隆;达姆施塔特主场0比2负柏林赫塔;美因茨主场4比2胜法兰克福;沙尔克主场1比1平汉堡,沃尔夫斯堡主场1比1平门兴。而至于谁去参加升降级附加赛,也要等到最后1轮才能确定。

多特蒙德此前4轮拿到10分,剩下2轮任务是巩固第3名位置。图赫尔曾在奥格斯堡踢球并执教,他仅更换1名首发,香川真司顶替停赛的卡斯特罗。奥格斯堡要为保级而战,此前主场2连胜,近5个主场拿到8分。

开场后,施密德左路小角度任意球掠过横梁。马克斯左路反击低传,后点无人盯防的芬博阿松推射被比尔基封出近角!魏格尔拼抢时疑似右膝受伤,被担架抬下,杜尔姆替补出场。奥格斯堡第28分钟取得领先!马克斯左路似传似射被比尔基扑了一下,芬博阿松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进空门,1比0。

多特4分钟后追平比分,香川真司截下对方头球解围,在门前18米处低射变成助攻,奥巴梅扬小禁区边缘顺势推进,1比1,这是他本赛季德甲第29球,追平稍前为拜仁破门的莱万,德甲参与100球(83球,17次助攻)。随后登贝莱在门前28米处左脚重炮被没收。

下半时,施梅尔策中圈长传,登贝莱禁区右侧距门8米处凌空垫射被卢特没收。登贝莱回敲,施梅尔策在门前30米处左脚大力低射,卢特脱手后拿到。由于莱万梅开二度,奥巴梅扬已落后莱万1球。普利希奇换下格雷罗。香川真司禁区右侧冲顶被卢特指尖托出。罗德换下金特尔。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多特蒙德(3-4-2-1):38-比尔基/27-金特尔(89'18-罗德),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9-施梅尔策/26-皮什切克,33-魏格尔(23'37-杜尔姆),23-香川真司,13-格雷罗(80'22-普利希奇)/7-登贝莱,11-罗伊斯/17-奥巴梅扬

(马舸)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