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伊尔马兹双响斯蒂夫破门 国安客场2-1延边

2017-05-14 08:4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伊尔马兹双响斯蒂夫破门 国安客场2-1延边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赛事继续进行,北京中赫国安客场2-1战胜延边富德。第28分钟,伊尔马兹为国安入球;第32分钟,斯蒂夫为延边队扳平比分;第53分钟,伊尔马兹梅开二度,将本赛季出战6场的入球数提升到6球。

8轮过后积6分的延边队列积分榜倒数第2位,打入4球的数据为中超最少。尼古拉与裴育文伤停情况加大了延边队的困难。国安上轮主场1-4负华夏幸福遭遇沉重打击,于大宝与奥古斯托均因伤缺阵,国安此战祭出索里亚诺与伊尔马兹的锋线双箭头。上赛季延边队在首个主场赛事中1-0战胜国安。

延吉正值降雨降温天气,比赛在雨战氛围中展开,赛前奏国歌时双方多位球员都在为球童遮雨。双方均迅速进入状态,延边队率先形成任意球攻势,古兹米奇头球顶高。第6分钟,伊尔马兹快速冲入延边禁区时被古兹米奇铲倒,裁判判定禁区线前任意球并向古兹米奇出示黄牌,摔入禁区的伊尔马兹一时非常痛苦;索里亚诺任意球攻门打高。第10分钟,金泰延将球传入延边禁区,索里亚诺冷静转身后攻门,古兹米奇将球挡出。

国安冲击节奏很快,延边队坚持中前场快速传递与积极跑动,场地湿滑的情况也增加了球权转换频率。比赛进行12分钟后延边队用金波换下U23球员李龙。第19分钟,张稀哲强行向禁区渗透时皮球快速击中吴永春身体,国安球员示意吴永春手球,裁判没有理会。慢镜头显示吴永春确有手球嫌疑。比赛23分钟后国安用宋博轩换下U23球员唐诗。

第27分钟,池忠国在国安禁区前连续过人,但与队友传球配合时失误;国安就势展开快速反击,索里亚诺左路劲射被吴永春封堵,皮球折线落至小禁区线前,伊尔马兹攻门被池文一挡下,伊尔马兹快速补射破门。

延边队迅速提升攻防转换节奏,池忠国后场带球前冲时被索里亚诺放倒,后者领到黄牌。第32分钟,延边队将比分扳平:韩光徽左路内切后向国安禁区送出高质量斜传,皮球在回防的李磊与门将杨智两人中间穿过,后点插上的斯蒂夫施射破门。斯蒂夫收获本赛季第3粒入球。

第39分钟,伊尔马兹为国安赢得中路任意球,张稀哲攻门被池文一扑出;国安右路再形成传中,索里亚诺迎球劲射打高。第41分钟,斯蒂夫中场快速摆脱后被雷腾龙故意搂拽犯规,主裁判没有向犯规意图与动作都很明显的雷腾龙出示黄牌。

第47分钟,金泰延左路斜传禁区,延边队保护后点的姜卫鹏与韩光徽未能果断处理,索里亚诺小角度头球偏出。此后雷腾龙因明显侵犯尹比加兰的动作领到黄牌。

第53分钟,国安将比分超出:赵和靖右路送出斜传,皮球击中古兹米奇后在禁区内反弹,正在举手示意古兹米奇手球的伊尔马兹得球后迅速低射破门。本赛季第6次出战的伊尔马兹收获第6粒入球。

延边队连起冲击谋求反扑,姜卫鹏在角球攻势中头球攻门角度过正,杨智将球没收;片刻后田依浓送出妙传,尹比加兰调整不利错过机会;尹比加兰两次任意球攻门未能制造实质威胁。国安由伊尔马兹策动极具威胁的快攻机会,金泰延禁区中路攻门折线偏出底线。此后金泰延被吴永春凶狠上抢的动作放倒,裁判没有判罚,金泰延出现伤情。延边队持续前压,国安用后腰吕鹏换下索里亚诺。

第71分钟,张稀哲在裁判鸣哨后大力踢球,领到黄牌。延边队持续控球掌控着比赛主动权,但难以在国安防线腹地制造实质威胁;国安中场有些失控,但整体防守效果较为平稳。第78分钟,金波禁区左侧突破劲射被封堵。第81分钟,国安在中路形成流畅传递,张稀哲攻门也被封堵折线。

第83分钟,伊尔马兹因出现伤情被担架抬向场外,伊尔马兹险些从担架上摔下,他拒绝担架自行走向场边,裁判向他出示黄牌。此后国安换上出自延边队的朴成。

第88分钟,金波左路传中引出威胁攻势,崔仁禁区前劲射角度过正,杨智将球挡出。1分钟后延边队任意球攻势在国安禁区制造混乱,古兹米奇示意国安手球裁判没有理会。补时阶段,国安反击中右路传中,朴成背对球门顺势攻门打偏。5分钟补时最后时刻,延边队在国安禁区内制造混乱,崔仁攻门被李磊飞身封堵。最终国安2-1战胜延边队。

进球信息

北京中赫国安:第28分钟,索里亚诺攻门后皮球折线弹至门前,伊尔马兹连续施射破门

延边富德:第32分钟,韩光徽左路斜传禁区,斯蒂夫施射破门

北京中赫国安:第53分钟,赵和靖右路传中在禁区内折线,伊尔马兹低射破门

黄牌信息

延边富德:古兹米奇(第6分钟)、池忠国(第39分钟)

北京中赫国安:索里亚诺(第31分钟)、雷腾龙(第48分钟)、张稀哲(第71分钟)、伊尔马兹(第83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延边富德:22-池文一;16-吴永春、26-古兹米奇、2-姜卫鹏、17-朴世豪;3-田依浓、8-池忠国、36-李龙(U23;第13分钟,13-金波)、14-尹比加兰、7-韩光徽(第72分钟,11-崔仁);10-斯蒂夫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10-张稀哲(第87分钟,8-朴成)、23-唐诗(U23;第24分钟,11-宋博轩)、18-金泰延;9-索里亚诺(第63分钟,26-吕鹏)、17-伊尔马兹

(木之火)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木之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