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执教生涯最困难时期 球队已经没有退路

2017-05-14 08:4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崔龙洙:执教生涯最困难时期 球队已经没有退路

(搜狐体育 裴力)明晚中超联赛江苏苏宁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鲁能。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表示,球队在联赛中已经没有退路,必须全力争取胜利。

崔龙洙说:“作为我们来讲,在联赛当中已经没有退路,在明天的比赛中将迎来近期势头正劲的山东鲁能队,相信我们的队员跟以往相比更有危机意,更迫切的求胜欲望去面对明天的比赛,希望明天比赛势必会是我们反弹之时,希望我们的队员们不失自信,在比赛场上迸发出超强的战斗力。”

有记者问崔龙洙,作为主教练在目前这种情况下,是否还有信心继续坚持?

崔龙洙表示:“竞技体育来讲舆论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非常感谢和感激球迷对我的支持,但是我们必须看到冷酷的现实,我们这艘苏宁号在起航后在到达目的地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艰险和风浪,我们必须得战胜这些,舆论和球迷的心声也可能是这些风浪的组成部分,我们需要通过一场场的胜利来战胜这些困难和风浪,对于我来说指教这么多年现阶段是职教经历最困难的时期,如何从逆境中走出来,把这些风浪转化为胜利是需要更多的勇气和自信,相信只要我把握好重心,足够自信,保持冷静的头脑,相信幸运女神很快会降临到我和球队身上来,只是没能为球迷更快奉献联赛首胜而抱歉。”

跟随崔龙洙参加发布会的队员李昂也表达了对于崔龙洙的支持:“球员无条件相信主教练,现在球队的队内气氛很好非常融洽,大家都非常信任主教练,相信在教练带领下我们会很快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问崔龙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