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马龙连丢三局被逆转 张继科樊振东赢球

2017-05-15 07: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热身赛马龙连丢三局被逆转 张继科樊振东赢球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中国乒乓球男队世乒赛热身赛在深圳龙岗结束,马龙在2比1领先后连丢三局以2比4不敌周雨。张继科和樊振东则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一同翻盘,他们分别击败了尚坤和梁靖崑。首日落败的许昕也找回赢球感觉,4比0横扫于子洋。

国乒男单的四大主力均出场亮相。首日遭遇苦战的马龙在第二天依旧不轻松,虽然他一度以2比1领先,但比分落后的周雨拼得很凶,他一直给马龙制造麻烦,最终周雨连扳三局以4比2逆转战胜马龙。六局比分是9比11、11比9、9比11、11比7、11比3、11比7。马龙本次热身赛的单打战绩是1胜1负。

张继科今天的对手是尚坤。张继科在首局表现不错,他以11比9先胜。尚坤从第二局开始增多了凶搏,张继科的主动失误有些多,结果尚坤以11比6、11比8连赢两局,他以2比1反超。第四局开始后张继科找回了感觉,很快以6比1领先,尚坤虽努力追分,但张继科保持领先以11比6拿下,总比分追成2平。

双方在第五局打得很胶着,尚坤以3比2、5比4领先,张继科后程发力实现反超,他以11比8再胜,从而以3比2反超。此后张继科越战越勇,他在第6局迅速以6比1领跑,在尚坤追至3比9后,张继科连得两分以11比3赢下,他以4比2击败尚坤,本次热身赛两战全胜。

樊振东的对手是梁靖崑。开赛后梁靖崑就积极上手进攻,他赢下一三局以2比1领先。樊振东之后慢慢占据主动,但场上比分接近,樊振东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更好一些,他一口气连赢三局以4比2取胜。六局比分是8比11、11比8、10比12、11比9、12比10、11比5。樊振东本次热身赛在单打上两战全胜。

许昕昨天输给了林高远,队里特意又给他挑选了一位左手球员于子洋。许昕在比赛中充分发挥正手进攻的威力,他牢牢掌控局势,11比6、11比8、11比8、11比7,他直落四局横扫获胜。许昕在热身赛中1胜1负。

(Chimera)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