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女排扣拦占优4人得分上双 失误多送出4分

2017-05-15 07: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基弗女排扣拦占优4人得分上双 失误多送出4分

北京时间5月14日晚,2017年女排世俱杯决赛在日本神户结束。土耳其瓦基弗银行3-0击败巴西舒耐,时隔4年重夺世俱杯冠军。朱婷三局独得19分助本队斩获赛季第2冠完美收官,进攻35扣拿下16分,拦网贡献3分。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虽然在第二局一度落后处于被动追赶,但中局阶段朱婷的完美表现帮助瓦基弗银行追上比分并反超占据主动,最终让瓦基弗银行能够三局完胜。全场比赛,瓦基弗银行进攻和拦网环节发挥不错,其中进攻斩获43分,比舒耐队多了12分。网口优势明显的瓦基弗银行在拦网上以13-7占优。发球方面,双方4-4战平。失误环节,瓦基弗银行送给对手19分,舒耐丢了15分。

个人得分上,瓦基弗银行4人得分上双,其中朱婷独揽19分荣膺得分王,美国名将希尔斩获13分,荷兰国手斯洛特耶斯入账11分,塞尔维亚名将拉西奇得到10分,土耳其本土副攻阿克曼得到3分,队长高兹德替补赢得2分,二传纳兹获得2分。

舒耐队接应莫尼切赢得本队最高的10分,主攻加比和德鲁塞拉分获9分和8分,副攻朱塞莉入账6分,替补副攻梅哈拉得到4分,二传罗贝塔赢得4分,半决赛表现神勇的副攻卡罗尔进账1分。

(小邱)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