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诞生之地!刺客兴奋迎抢七:属于英雄的舞台

2017-05-15 07:1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传奇诞生之地!刺客兴奋迎抢七:属于英雄的舞台

凭借沃尔在比赛还剩3.5秒时的准绝杀,奇才主场92比91险胜凯尔特人,顽强地将比赛拖进了抢七,北京时间5与16日8点,双方将在TD北岸花园展开最终的较量。

“反超比分,体现了我对这华盛顿这座城市的感情,体现了我对队友的喜爱,同时体现了我们球队的竞争性。”沃尔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从来没有放弃,当我们总比分0比2落后的时候,很多人都对我们表示怀疑,也有很多人质疑我们能不能赢下今天的这场比赛,两年前,我们在东部半决赛第6场出局,因此我们非常渴望赢下这场比赛。”

“我想让这座城市知道我们非常感谢这座城市给我们的支持。”

此役,沃尔一度9投1中,最终25次出手命中了9球,但最关键的是,沃尔在比赛最后时刻面对布拉德利投进了致胜三分。

“我当时看布拉德利上抢有些犹豫,所以我就投了,平常训练我就经常练这种球。”沃尔说道。

凯尔特人与奇才的这轮系列赛,也被普遍看作是小托马斯与沃尔两大联盟顶级控卫间的对决,此役小托马斯末节关键时刻连拿5分,险些带走比赛,然而当沃尔投进准绝杀后,托马斯最后时刻错失了可以帮助球队晋级东部决赛的三分。

赛后,托马斯并不想对此找任何的借口。

“我以为球进了,老实说,我真的这么认为。”托马斯说道。“这是艰难的一投,对手有两个人在我身前,但那是当时我们唯一的出手机会。”

而值得一提的是,沃尔赛后表示最后的绝杀球原本不是布置给他的。

“最后一攻原本是设计给比尔的,教练让他拉到弧顶投三分,而我则待在底角吸引对手的防守。”沃尔说道。“然而他并没有得到机会,而我并不想5秒违例,于是你主动向前叫波特把球传给我,然后我看了一眼防守球员,决定出手三分,最后球进了。”

布拉德利有些无奈地表示:“他为他们球队投进了重要的一球,过去一年他一直在做这些事情,这对我们来说非常的不幸,但那的确是一记伟大的投篮。”

克劳德也表示球队在最后时刻防守做得很好,但沃尔投入了很棒的一球。

“布拉德利的脚后跟就在三分线上。”克劳德说道。“我们对他进行了干扰,做了身体对抗,但他仍然把球投进了,对此你只能对他脱帽致敬。”

作为东部第一,凯尔特人今年的季后赛之路却十分的坎坷,首轮面对公牛,他们一度0比2落后,次轮面对奇才他们曾2比0,3比2领先但最终都被对手扳平。

“皮尔斯前几天告诉过我想要赢下一轮系列赛非常的困难。”托马斯说道。“随着系列赛的进行,你难免会出现伤病的情况,但如果赢球不困难的话那么每个人都能赢球,我把他的话放在了心上,现在我终于深刻明白了这个道理。”

“如果赢球很简单,那么每个人都能做到,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坚持下去。”

而在谈到即将到来的抢七大战,托马斯表示这将是属于英雄的舞台。

“抢七是英雄抒写传奇的地方。”托马斯说道。“你必须倾己所有,我猜传奇就诞生在这样的场合,对此我非常的兴奋。”

“如果去年10月你说季后赛第二轮我们将在主场进行抢七大战,我想很多人都不会相信。因此我非常的兴奋,我想说的是,因为输球了所以我们现在很受伤,但我们不能就此气馁,接下来几天,我们需要解决好目前存在的问题,做出调整,然后迎接抢七。”

(李辉)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李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