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前10!40岁老妖里程碑get 这瞬间也是够骚

2017-05-15 07:1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历史前10!40岁老妖里程碑get 这瞬间也是够骚

北京时间5月15日,西部决赛第1场,马刺在客场以111-113负于勇士,马刺替补得分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全场得到17分和3次抢断。

本场比赛,马努完成了季后赛生涯的一个里程碑。赛前,马努的季后赛抢断数已经达到278次,与火箭名宿德雷克斯勒并列排在历史第10位。

本场比赛上半场,马努就完成2次抢断,其中有1次非常精彩。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8分21秒,伊戈达拉欲传球给格林,但是被马努识破,马努在格林身前提前启动,并抢断皮球。虽然格林随后紧追马努,而且尝试用一次很狠的动作对马努犯规,但马努还是完成了一个突破上篮,并打成2+1。

全场比赛,马努完成了3次抢断。这样一来,马努的季后赛抢断数达到了281次,超过了“滑翔机”德雷克斯勒,并独自排在历史第10位。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